close

最近好像不怎麼給它順…

前天不小心用傷了手…

詳情請看…

我…受傷了…

這一篇文章…

不想再多做說明了…


星期一換藥才發現是繃帶太緊了…

害我一直覺得手好痛…

而且姆指變形了…

真是……


昨天回醫院複診了…

等好久…

結果醫生說不用搞的那麼複雜…

洗澡可以碰水了…

之後擦乾再擦藥貼個ok繃就行了…

下星期二再回去拆線囉…

今天看傷口…

好像有點流血…

不過應該還好…


說真的…

我也覺得我是不是太大題小作了…

不過那是因為那天不小心切到手後…

整個人暈炫…

我才會那麼緊張的…

總之就希望傷口快點好囉…

但說真的…

這陣子要再拿刀子…

可能心裡還是會怕怕的吧…

唉…


這次發生這件事…

很多朋友關心我…

但…

也是有被笑啦…

嗚嗚…

誰叫自己笨笨的…

哼…

總之還是很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