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心情比較低落一點…

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常莫名的就哭了…

不過哭一哭心情會好一些…

 

只是覺得有些抱歉…

讓你們擔心了…

就算只是網路上的朋友…

儘管沒有見過面…

但…因為網路…

使我們的距離沒有那麼的遙遠…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害怕寂寞的…

所以很喜歡在網路上和你們大家聊天…

打打鬧鬧…

就算私底下的我…

可能悶一點…

但感謝有你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安慰…

就算很多事情我沒有說出來…

也不知怎麼說…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的關心…

讓我感到很窩心…

謝謝你們…

 

謝謝fb上的一些好朋友…

儘管你們可能看不到這篇文章啦…

但還是要表達一下我的謝意…

阿哩阿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