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剛剛發生的笨事…

耶…

我常常會開了一大堆網頁…

然後逛別人的部落格…

有些人的部落格會有放音樂…

剛好…

我自己電腦也在播歌…

這時…

我逛到某位網友的部落格…

是播著一首英文歌…

但…

我以為是我的電腦在播的…

然後我聽到羅時豐-港邊甘是男性傷心的所在…

好久以前的歌了…

心裡想說…

誰那麼酷呀…

部落格放這背景音樂…

後來才發現…

這…這…根本是我的電腦播放器裡播的音樂…

orz...

此時我超無言的…

以上…

就是這樣…

 

最後…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不管有情人的…

沒情人的…

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