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02.JPG

距離是一雙看不見的手…

將你我緊緊的抱住…

又遠遠的推開…

你的世界…

好像和我沒有重疊的部份…

我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其實早就知道會是這樣…

但…

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失落…

我想…

不管我如何努力都無法改變什麼…

那就這樣吧…

因為無法擁有…

於是我學習著放手…

It's half full and I won't wait here all day
I know you're saying that you'll be here anyway
But you're untouc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