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一次愛個夠
作詞:陳家麗
作曲:庾澄慶
編曲:洪敬堯

除非是你的溫柔 不做別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 沒有別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我的愛不再沉默 聽見你呼喚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動的火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這是哈林哥的一首老歌…

有收錄在他最新專輯裡…

因為這是一張精選集囉…

我想…

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有聽過這首歌才是…


最近不知為何…

對這首歌滿有感覺的…

或許是有些許的感觸吧…

要怎樣才能一次愛個夠呢?

人生總是有太多抉擇…

太多的未知數…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怎樣…

就可以怎樣的…

耶…

好像扯遠了…

總之這首歌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