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喜歡蕭煌奇-我是蕭煌奇這張專輯的…

整張專輯都滿好聽的…

我特別喜歡"點點點"、"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首歌…

我會一點一點讓你全部都聽見  
我的一點一滴努力從來不曾改變  
喜怒哀樂說不完的點點點  
………………

這是歌詞中的某一段…

這幾天真的是好累…

而且好忙…

都快瘋了…

深深體會…

人真的是最難搞的動物…

服務別人真的很難…

不過如果做的好的話…

真的很不簡單很了不起…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

或許這也是一個難得的學習經驗…

真的應該學著成熟、懂事、獨立、堅強…有勇氣吧…

呃…

怎麼感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或許吧…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